媒体幼专

微言平果2020年6月21日报道:【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党建促脱贫攻坚

来源:微言平果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0:53 浏览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办公厅、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积极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村扶贫货品消费活动,以党建促脱贫攻坚。


为顺利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学校平果办党支部多次与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们主动沟通联系,并到扶贫村里调研了解扶贫货品情况。积极与学校平果校区食堂负责人联系,了解采购事宜,日前,平果校区食堂向学校第一书记刘启强所驻的平果市太平镇吉林村采购500斤南瓜,不仅帮助了扶贫村贫困户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而且使学校食堂拿到了新鲜的食材。



据悉,党支部还指导建立了“爱心消费扶贫”微信群,由支委担任群主,负责与驻村第一书记了解扶贫货品,负责组织每一期爱心消费扶贫活动的开展,如信息发布、采购统计、交接货品、对接财务结交货款等事项。截至目前,已经联合平果市太平镇临林村第一书记韦景武、七良村第一书记袁志辉、旺里村第一书记陈群林开展鸡、鸭、鸡蛋、鸭蛋、南瓜、西瓜、鸡场过剩有机肥等货品的消费扶贫活动,助力消费扶贫经费10550余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覃玲江、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