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幼专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12月20日报道: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编辑: 作者:刘琴 发布时间:2019-12-23 18:02:05 浏览量:


12月20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广西幼师南宁校区举行。

此次“双选会”共有181家来自区内外的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约3400个。广西幼师2020届毕业生共24个专业(方向)3344名大中专毕业生, 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从发展前景、所学专业的匹配度、地域倾向及薪酬等多方面了解招聘单位情况,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选择适合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展开洽谈;用人单位也根据招聘需要开展现场宣讲、面试和技能考核。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象州县教育体育局、宾阳县教育局、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携带编制来校招聘,说明广西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得到了各地政府的充分重视,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极大肯定。


为了贯彻国家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政策,加大对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帮扶力度,学校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向,专门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应用“互联网 就业”的新模式,提前部署就业信息化云平台,首次启用“就业宝”智慧系统,实现学生、用人单位、学校三位一体的精准对接。既方便用人单位通过“就业宝”系统报名参会;又可以帮助毕业生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参会用人单位简况、招聘岗位及要求,投递简历;还可以方便学校实时进行双选会信息的收集汇总、及时掌握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和指导。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来校招聘的校企合作单位、毕业生和系部,本次“双选会”还专门设立了系部大本营,为用人单位和系部师生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场地,有利于用人单位多方面了解毕业生情况,有效促进系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