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开展“感念党恩,同庆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0-07-03 13:53:24 浏览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促进党员对自身的成长不断总结反思,7月1日,艺术系党总支在艺术楼205室开展了“感念党恩 ,同庆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副书记林露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林露副书记主持。

会上,由党总支为张屏等9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党员从个人入党以来对党认识的深化、党的艰苦卓绝和伟大的奋斗历程对个人成长成才的激励和指引及个人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等方面谈成长感受。李静书记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及发展的历史,她说,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几十名党员到现在突破9000万党员的政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是因为有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思想的指导,她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真正的学懂弄通,真正的融入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党的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同时,李静书记要求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认真思考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组织里成长了什么,收获了什么,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童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