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疫情之下 书香为伴——第十届“书香幼专”读书月线上阅读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蒋青芸 发布时间:2020-05-31 19:17:43 浏览量: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营造师生阅读的良好氛围,我校图书馆结合当前抗击疫情实际,联合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第十届“书香幼专”读书月线上阅读活动,坚持书香战“疫”。

本次活动以“知识抗疫,阅读相伴”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答题战“疫”——新冠病毒科普知识竞赛和超星“打卡21天,与名师相约春天里”活动。活动过程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不仅学习了知识,活跃了思维,也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在阅读中凝聚力量,坚定抗疫的信心。目前,活动已圆满结束,图书馆将分别根据答题总积分和累计打卡天数对每项活动的前12名读者进行奖励,以示鼓励。

疫情之下,广大师生与书香为伴,以“读”攻毒,在阅读中传承力量,坚定信念,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