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一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分享会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达铎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7:39 浏览量:

3月26日,学前教育一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分享会。系部第九批预备党员,第十三、十四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首先分享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民族团结的磅礴力量”课程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心得,还有同学结合课程绘制手抄报并分享给大家。接着,同学们结合广西“三月三”民族节日分享了自己家乡“三月三”节日的美食、服饰,唱山歌等风俗,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认同感和文化自信心。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加强学习,更多地了解和掌握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深化对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认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