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一系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达铎 发布时间:2020-03-23 15:15:31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学前教育一系通过网络形式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系部党总支书记陈薇薇、副书记卢文忠和培训班全体任课老师、参训学生77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成员主要由各班推选的积极分子组成,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等6个在线授课专题和《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6个自学专题。开班仪式上,陈书记强调青年大学生是党的后备力量,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有志青年的政治追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历史、党章党纪,学习先进人物,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卢文忠副书记对学习要求,学习方法,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追求,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