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03-17 21:01:48 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系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辅导员李耀山、第一届分团委成员以及全系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系部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主持。
会上,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首先向各班团支书讲解党员发展流程,布置运动与健康系推优入党工作;其次布置“抗击疫情,青年在行动”五个一活动,要求各班级按照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全团在行动、青年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最后强调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辅导员李耀山跟大家梳理了毕业班3-6月的工作内容,提醒毕业班学生除了按时提交相关材料之外,尤其重视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关注人身、交通、住房、工作、饮食、网络、财产等方面的安全。

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焦向东书记讲话。他简单介绍了系部的相关情况,传达系部未来的发展方向,给予学生干部信心与鼓励。焦向东书记结合近期中央、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各位团支书当好宣传员的角色,及时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严格落实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不信谣、不传谣等要求,提醒同学认真做好自身防范工作,保持个人通信畅通。二是希望各位团支书当好组织者的角色,积极组织同学落实团学工作,组织团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各项主题活动。三是希望各位团支书承担起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停课不停学,弘扬优良学风,引导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还要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将防控工作以及各项学生工作落实落细,各团支书表示努力配合学校工作,将布置的每一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同学,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抗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