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03-16 22:31:38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长步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布署疫情期间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每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意识形态工作,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注意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根本任务,贯穿各个创建活动中。

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晓军同志组织全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每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视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万众一心加油干,共同迎接系部跨越式发展的到来。组织委员李长步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提出每个人党员应该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同时对待教师育人责任,要做到德才兼备,为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己任。

最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晓军同志针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做出“明确学习标准、务求学习实效、落实学习反馈、纳入党员评议”四方面要求,力争使每名党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