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芒编技艺研习工作坊召开学员座谈会暨编织技艺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张敏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1:32 浏览量:

1月3日-1月6日,艺术系芒编技艺研习工作坊在我校幼师大厦11楼创意二区召开学员座谈会暨编织技艺集中培训活动。

座谈会上,负责人张敏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工作坊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认真倾听了学员们的学习诉求,并共同探讨和制订工作坊的学习计划、师生工作职责、学员管理制度等,为工作坊下学期的正式招新与运作做前期准备。

会后,工作坊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编织技艺集中培训活动,分别邀请了玉林市芒编工艺大师何卫老师、国家艺术基金《广西芒编工艺传承与创新设计人才培养》项目的参培人员王晗老师和黄文丹老师亲临授课,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培训活动。这次集中培训活动为学员们认识芒编和喜爱芒编工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晗老师教学生做编织前准备工作的



学员座谈会



黄文丹老师现场制作芒编作品



何卫老师指导学生做芒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