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召开“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黄芳楹 发布时间:2020-01-14 12:19:14 浏览量:

2020年1月10日上午,艺术系在南宁校区艺术楼205视听室召开“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兼副书记林露主持。

首先,李静书记以“凝心聚力量,和谐促发展”为主题对本学年党建、学工工作及分团委活动作了总结。她强调教师师德师风及意识形态问题,号召大家积极传播正能量。

系主任刘锋教授以“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为题作年度工作报告。刘主任从理念目标与模式、师生实践结硕果、产教融合三服务、对外交流显成效、问题警示与思考5个方面向全体教师报告了艺术系取得的成绩,深度剖析了艺术系目前存在的问题。刘主任的发言里摘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号召艺术系体教师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刘主任同时对本系的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对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规划与部署。

总结会上举行简朴的授奖仪式,系领导为本学年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李静书记与刘锋主任寄语艺术系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合作奉献、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李静书记发言

刘锋主任以“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为题作总结报告

艺术系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授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