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蒙启育副校长参加学前教育二系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 编辑: 作者:刘先璐/文、黎寒玉/图 发布时间:2020-01-12 16:57:35 浏览量:

1月9日上午9时,学前教育二系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南宁校区齐贤楼103室召开。会议由二系主任张文军主持,学校副校长蒙启育,以及二系党总支书记韩桂南、党总支副书记兼行政主任黄艳兰、教学副主任黄严和二系教职员工共计64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2019年系部各教研室年度工作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展望三个主题展开。

会上张文军主任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2019年部门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二系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紧接着,系部党总支宣传委员和各教研室主任依次对上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黄艳兰、黄严两位副主任就各自履职情况也做了总结发言。

二系党总支书记韩桂南就各部门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层次的分析和总结。

会议最后,蒙启育副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对二系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不足与大家展开深入研讨,展望未来,他对二系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六字期许“明责任、勇担当”。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要强加部门管理,反思不足,找到根源,不断完善。希望在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奋勇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蒙启育副校长莅临指导工作

学前教育二系张文军主任主持会议

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书记韩桂南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