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音乐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研讨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姜庆 发布时间:2020-01-10 19:01:04 浏览量:

2020年1月9日,艺术系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艺术楼205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姜庆老师主持,艺术系童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首先由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从专业人才培养、学生获奖、展演活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本学期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阐述了亮点、不足及未来的专业建设思路;其次,由教研室主任姜庆从常规教学工作、教师科研、教师培训、学生获奖展演、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总结;系部童健副主任对教研室研讨会议进行充分肯定,同时对教学、科研、双师资格等方面做出指示。最后,各位教师发表个人建议并相互交流工作心得。

期末总结会议是每个学期末都要进行的教研室常规工作例会,教师们不仅仅是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分享,更重要的是针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交流和反思,进而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逐步进行改进和完善。在不断的总结反思中不断促使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工作得到发展和提高。

童健副主任讲话

音乐教育专业带头人总结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