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开展2018级设计类专业采风教学活动巡视工作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韦拉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0:35 浏览量:

11月7日,艺术系见实习采风巡视组刘锋主任,童健副主任一行,在各带队老师的陪同下,对正在华东采风的设计类专业学生住宿安全及采风考察进度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

本次采风教学根据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及我系教学计划安排制定,2018级设计类专业学生共114人,带队老师4人。

首先,刘锋主任就安全问题对带队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一是加强监管,为学生安全筑起坚实“防火墙”;二是做好采风行程调度安排,为学生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三是多管齐下,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指数。同时,两位领导也解答了同学们专业上和考察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对学生的写生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刘锋主任强调,外出实践采风是人才培养方案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外出采风学习的机会,在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同学们之间互相学习,提高专业水平。

本次采风活动将持续12天,届时我系师生定能带着优秀的作品满载而归,并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积极筹备毕业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