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来源:中专部 编辑: 作者:韦松吟 发布时间:2019-10-14 08:38:28 浏览量:

10月11日,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在平果校区思贤楼B50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对全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吹响主题教育的“集结号”。党总支韩桂南书记带头进行主旨发言。会上,韩桂南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桂幼师党[2019]17、18号文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在党建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结合学校、学前教育二系党支部的实际情况,部署本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具体实施方案;最后,大会现场还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活动,党员代表刘先璐、黄艳兰、麦国燕同志分别朗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原文(节选)》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发表读原文、原著感想,全体与会党员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使党员们更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推动全系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人人争做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以更好的状态、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新中国幼儿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韩桂南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党员代表刘先璐发言

党员代表黄艳兰发言

党员代表麦国燕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