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给祖国说一句心里话”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19-09-30 19:40:27 浏览量: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党员同志在活动中加强理想信念,培养党员同志爱党爱国情怀,结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9月底,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给祖国说一句心里话”。

经过活动前期安排,各支部的每位党员老师分别写出自己心中的一句话,深情地向祖国表白,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此次开展的“我给祖国说一句心里话”活动是艺术系党总支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一”其中的一个活动。通过活动,营造国庆节日气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