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走出大山 放飞梦想 助力脱贫攻坚”——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思政部 编辑: 作者:韦娜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0:02 浏览量:

为落实我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7日至29日,我校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以“走出大山 放飞梦想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扶贫点——平果县吉林村小学的孩子们来到南宁参观学习,所有活动经费由我校及思政部党支部党员捐赠。

为表达欢迎之情,思政部党支部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仪式。仪式上,李朝晖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赠送了一批衣物及学习用品。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思政部党支部党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我校南宁校区、广西科技馆、广西大学、五象新区、动物园等地,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一定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像南宁一样漂亮。

据悉,本次活动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南宁电视台对此进行了专题跟踪报道,并对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进行了采访。蒋玉娟书记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双方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可以丰富我校基层组织活动的经验,扩大我校的影响力,还可以让孩子们勇敢地走出大山,深刻体会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的繁荣富强,开拓视野,激发学习的动力,这类活动今后还要继续做下去,为吉林村早日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朝晖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在接受南宁电视台记者采访

支部党员带领孩子们参观广西大学

孩子们在广西科技馆开拓视野

我支部党员带领孩子们参观广西科技馆

我支部党员带领孩子们参观南宁校区

向孩子们赠送衣物及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