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二系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中专部 编辑: 作者:韦松吟 李源清 发布时间:2019-09-17 15:02:27 浏览量:

9月17日,学前教育二系新生军训开始,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韩桂南书记出席军训大会。黄严副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团队老师为军训的学生作具体动员,并对参训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本次军训作为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培养自己的爱国热情,用当代军人的核心价值观来塑造和丰富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二是把本次军训作为一次责任担当,认真完成每一项军事技能训练,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三是把本次军训作为一次人生历练,学习革命军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通过军训使自己的体魄更强健、意志更顽强、信念更坚定。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我系学生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军训中。

图一: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韩桂南书记出席新生军训大会

图一:黄严副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团队老师为军训的学生作具体动员

图三:学前教育二系学生军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