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杨思懿 发布时间:2019-07-09 11:20:20 浏览量:


2019年7月7日,艺术系在南宁校区艺术楼205视听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再光主持。会上,系领导为2017-2018学年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的党员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艺术系荣获2017-2018学年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为:林柯辰、赖兵、张爽、郭神;荣获2017-2018学年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为:艺术系第一党支部,荣获2017-2018学年学校先进党务工作者名单为:黄再光。

刘锋主任在会上总结了艺术系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艺术系以诊改为主线,以高水平专业培育、建设与申报为重点、以培育“三服”艺术人才为目标,以标志性比赛获奖为抓手,开展上半年的工作。艺术系秉持“德艺树人 演展促学”理念、创新“德艺双修 产教融合”艺术人才培养总模式,探索“艺术课程思政”,实现全方位育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艺术实践成果显著。随后,刘锋主任指出艺术系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提出该系2019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一是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专业建设内涵;二是扩大艺术类专业社会服务能力

最后,林柯辰党总支副书记布置2019-2020第一学期新生工作。

图一:颁发荣誉证书

图二:刘锋主任作总结

图三:林柯辰党总支副书记布置下学期新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