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思政部 编辑: 作者:韦娜 发布时间:2019-07-05 17:57:3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8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1开展了一次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本次竞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命题,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答题环节气氛活跃,党员同志踊跃作答,尤其在抢答环节中,大家奋勇争先、愈战愈勇。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努力培养觉悟高、作风硬的优秀党员,这也是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关键之举、长远之策。

7月4日下午,在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前往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及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怀念之情。随后进入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有关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参观结束后,韦娜老师为全体党员作了现场专题党课,她将李明瑞、韦拔群在百色起义中的革命事迹娓娓道来,进一步探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号召全体党员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自觉行动。

专题党课结束后,蒋玉娟书记做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以此系列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蒋玉娟书记主持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大家踊跃抢答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

韦娜老师为大家作现场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