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专部到玉林电子工业学校考察联合办学情况

来源:中专部 编辑: 作者:单迪 发布时间:2019-07-03 15:15:26 浏览量:

6月27日,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李静书记带领系部专任教师艾桃桃、秘书黎寒玉赴中专部联合办学点——玉林电子工业学校考察联合办学情况,玉林电子工业学校文立创校长热情地接待了李静书记一行。

李静书记一行参观了玉林电子工业学校校园环境,深入学生实训室、宿舍和食堂,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和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经验分享座谈会。会上,李静书记主要对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安全提出要求,并查看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材料。双方就今年招生工作的方式进行探讨,意见达成一致。
       座谈会结束后,李静书记还同我校联办班级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对学校的看法、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参加活动等情况。

李静书记(右2)与文立创校长(左1)在钢琴实训室参观

李静书记(左3)与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