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思政部课题组举行公开课教学成果展示

来源:思政部 编辑:思政部 作者:崔现花 发布时间:2019-05-20 19:27:56 浏览量:

为了促进2017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新媒体环境下高职院校思政课生态课堂构建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GXGZJG2017B195)课题开展工作,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课题负责人崔现花老师于5月14日在南宁校区举行了教学公开课展示活动。

崔现花老师充分运用超星尔雅网络教学平台,通过学习通移动客户端开展新媒体环境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生态课堂教学。课中,崔老师通过大屏幕二维码扫描签到考勤、摇一摇选人、投票、主题讨论、测验等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将生态课堂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的新媒体环境下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新媒体环境下思政课生态课堂的内容,提升了教学亲和力、实效性。

听课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并尽快将信息化教学融入课堂教学,促进生态课堂形成,增加学生获得感。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展现出了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效。


崔现花老师开展新媒体环境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生态课堂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