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60华诞】广西幼专学前教育系师生与广西民族博物馆联手推广文创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系 编辑: 作者:谢志洪 发布时间:2018-11-14 08:45:44 浏览量:

 

在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60华诞之际,11月11日当天,我校学前教育系李晴晴老师应广西民族博物馆之邀,带领50名学生参加了为推广自治区60大庆吉祥物所策划的区庆系列活动。

活动分别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与南宁国际航洋城举行,我校学生用舞蹈“快闪”的形式向广大南宁市民宣传广西文化和新推出的吉祥物。伴随着现场动感而富有民族特色的音乐,两名学生所扮演的吉祥物“欢欢”和“喜喜”与另外48名学生用充满活力的舞蹈吸引了过路游客驻足围观,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摄像并参与到与演员的互动中来。同学们优美动感的舞姿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广西民族文化和舞蹈艺术的魅力,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自治区6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不仅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活力与风采,学生的舞蹈表演技能也得到了运用和提高。此次活动在近几天内分别被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南宁电视台新闻频道、南宁晚报等媒体争相播报,各家媒体对系列活动节目的编排、演员们的表现、活动举办的效果与影响力,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演出活动现场

 

 

媒体争相报道

 

南宁电视台记者采访李晴晴老师畅谈节目创意

 

活动现场观众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