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

来源:艺术系 编辑:编辑 作者:林柯辰 发布时间:2018-11-06 16:09:30 浏览量:

2018年11月2日,艺术系2018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在艺术楼视听室开展,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主持会议,系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林柯辰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的内容及亮点作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提醒全体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要记清《条例》的内容,坚决不踩“红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其次,黄再光书记作了《宗教工作》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决不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对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贯彻,同时进行了《中美贸易战》专题讲解,告诫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增强民族凝聚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利益。

最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爽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对“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做了详细讲解,为党员提供了清晰思路,补思想之“钙”。

黄再光书记作专题学习

林柯辰副书记作深入学习

艺术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爽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