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青春活力·喜迎校庆”2018年艺术系新生自编啦啦操比赛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董基玲 发布时间:2018-10-30 10:40:31 浏览量:

为热列庆祝学校建校80周年,弘扬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培育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展现我系2018级新生的青春活力,激发学生积极参加校园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新生的集体荣誉感。10月26日下午我系2018年新生自编啦啦操比赛在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一级裁判李冲冲老师以及六名国家二级裁判员担任评委,艺术系林柯辰副书记、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到场观看比赛。

参赛班级同学穿着各有特色的服装,手中挥舞着五颜六色的花球,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着青春的身姿,肆意的挥洒着汗水。自信的笑容、坚定的步伐、整齐的动作都展示着他们的努力,为评委老师与观众呈现了一幅青春动感的画面。

活动的最后,李冲冲老师为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在训练啦啦操的每一个日夜,都将成为每一位同学最珍贵、最温馨的回忆,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各种活动中表现自我,力拔头筹!在此次系部比赛中荣获前五名的班级,也将代表艺术系参加校级比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