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清明∣今日,幼师人“云”上寄哀思

来源:各部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曹仕燕 发布时间:2020-04-04 15:39:32 浏览量:

202044日,清明,全国哀悼。幼师人“云”上寄哀思,致敬英雄!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


学前二系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致哀的方式,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

    特殊教育系用自己的方式引导学生开展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活动,愿英雄走好,逝者安息!

 


      运动与健康系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用自己的方式向英雄致敬。

 


 

艺术系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们通过分散式、居家的、追思的方式来寄托对亲人的哀思、对英雄的致敬。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幼儿园参加向白衣战士致敬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冒雨参加降半旗致哀活动,以诗朗诵的方式表达对医护工作者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和使命,缅怀逝者、致敬英雄。

 

   思政部党支部利用云端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抗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学前教育一系,各班级群集体默哀,向新冠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深切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