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疫情防控,幼师在行动】学校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做好开学疫情防控筹备工作

来源: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何宇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7:45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平果县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罗永林主任一行2人,再次到我校平果校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我校平果校区的开学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黄再光主任及平果办相关同志按防控要求进行接待并陪同考察。

为做好学校安全开学各项筹备工作,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黄再光主任分别于3月6日、3月16日主持召开开学筹备工作会议,组织制定部门的开学工作方案,落实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出入平果校区校园车辆和人员的检查、检测,做好信息登记工作,认真落实校园卫生清洁、消毒,加强重点区域的清洁和杀毒工作,重点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布置、教学设施设备检查安装、校园基础设施维修和加强食堂用餐管理等开展筹备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目前,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已经设立开学备用的观察室1间和隔离室7间,并配套了相关设施,平果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罗永林主任一行于19日上午重点考察了观察室和隔离室,并给予充分的肯定。黄再光主任作为平果办党支部书记,还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2次召开平果办党支部会议,认真传达上级和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组织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研究具体工作的开展,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实际负责的工作中确实贯彻落实到位。

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筹备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与学校其他各部门一起凝心聚力,以最美最干净最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返校工作学习。

罗永林主任一行重点考察观察室和隔离室

开学筹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