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莫金龙 发布时间:2020-02-24 16:49:08 浏览量:

2月21日下午,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疫情防控检查组到我校南宁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蒙启育、纪委书记龙和文接待了工作组,党政办、后勤处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副校长蒙启育在汇报会上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和具体做法,反映了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检查组通过走访现场、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组检查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学校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落实到人、责任到人;要增加隔离室数量并由专人负责后勤安保工作;要准备充足防控物质;要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好学生开学前的防控工作具体流程。

会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近期以及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