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疫情防控,幼师在行动】学校再研究、再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曹仕燕 发布时间:2020-02-24 16:28:57 浏览量:

2月19日中午,我校在南宁校区知行楼报告厅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樊正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各系部、实验幼儿园党政负责人戴口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自治区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等相关部署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在校园扩散,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严格疫情防控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统一指挥,强化阵地意识和“岗位就是战场”的意识,按照自治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的要求,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工作责任和上级、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将“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的“两严防、两确保”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重点抓好师生健康管理。要掌握师生去向、身体和心理健康状态,督促师生按要求做好身体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开学前居家观察14天的要求。要做实做细师生返程和到校后的防控工作。要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要统筹安排好本部门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人员轮值上班,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工作任务,做到“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