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教职工宿舍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全体住户大会在南宁校区召开

来源:危旧房改造办公室 编辑: 作者:唐美玲 发布时间:2020-01-08 18:52:07 浏览量:

学校教职工宿舍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全体住户大会于2020年1月6日下午在南宁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和副校长郑忠平以还建户身份参加会议,副校长蒙启育代表学校作重要讲话。危旧改前期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全体还建户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危旧房改造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谢柳青同志介绍学校教职工宿舍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接着邀请原广西方志办地情处处长、干训中心主任、基建办主任、危旧改办主任、现任广西市县房改工作协会秘书长李小建处长,就目前广西危旧房改造的相关政策及实施上的难点、细节进行解读分析。

最后,蒙启育副校长代表学校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教职工宿舍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是学校最重大的民生工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危旧房改造工作,学校党委多次专题研究,并专门成立了强有力的组织机构推进相关工作,在2019年里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党委把握大方向、大方针,在充分听取还建户意见的基础上严格相关政策,决策重大问题。同时希望各还建户积极支持,全力参与,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争取2021年上半年基本完成各项前期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和副校长郑忠平、蒙启育同志、前期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全体还建户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危旧房改造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谢柳青汇报工作进展

李小建处长解读相关政策

蒙启育副校长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