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武鸣校区考察调研

来源:武鸣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 编辑: 作者:李乃刚 发布时间:2020-01-02 19:42:36 浏览量:

2019年12月29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黄俊华莅临我校武鸣校区指导工作。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教育厅副厅长、财政厅副厅长黄绪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封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钟德超,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文等相关负责领导随行考察。

黄俊华副主席首先听取了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关于我校武鸣校区规划及建设的汇报,同时对我校武鸣校区进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相对于5月份调研情况,现在的武鸣校区焕然一新,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校要保持建设进度和施工质量,为教育园区建设做好示范作用。

随后,黄俊华副主席实地调研我校武鸣校区宿舍区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所遇困难,并就高压线搬迁,马兰村拆迁等相关事宜做了现场批示。

我校武鸣校区春节前陆续有7栋楼封顶,计划于2020年实现主体全部封顶,预计2021年秋季投入使用。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俊华一行考察我校武鸣校区建设情况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听取我校校长文萍关于我校武鸣校区规划及建设的汇报

即将封顶的7号学生宿舍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