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文萍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校办公室 编辑: 作者:栗莎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4:32 浏览量:

2019年11月6日下午,文萍校长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文校长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指出教育工作者增强教育报国情怀,守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的差距,加强整改,解决师生反映强烈、师生高度关切的教育问题,主动回应广大师生对学校转型发展的新期待,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校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干一行、懂一行。特别是在面对一些困难和问题的时候,要主动作为,勇于探索,无论前路有多少艰难险阻,都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实践性强、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师生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