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蒙启育副校长一行赴凌云县职业技术学校检查合作办学情况

来源:中专部 编辑: 作者:黄高英 发布时间:2019-09-29 17:16:46 浏览量:

9月26日,蒙副校长带领学前二系检查小组赴联合办学点——凌云县职业技术学校检查合作办学情况,本次重点针对教学管理、学校安全工作、学生资助、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先是听取了凌云县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的汇报,并通过细致查看各项材料、在校园内实地走访部分学生等方式,分别对教学常规、实习管理、学生安全保障、学生资助等方面进行检查;随后,检查小组成员分组针对本次检查有关内容向相关负责领导反馈;最后,蒙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学校办学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也提醒安全和资助是两条不可触碰的红线,必须做好学生在校、外出实习时期的安全工作。最后希望今后能更近一步的合作。

为加深合作,结合学校对联合办学点“六个统一”精神,此行同时安排伍友艳老师为凌云职校2019级中专新生做了一场专业引领,安排赖文芳老师为凌云职校师生上了一堂公开示范课。两项活动得到凌云职校师生的高度认可,师生均表示受益良多,并期待更多的交流。

蒙副校长一行与凌云县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合影

伍友艳老师做2019级新生专业引领

赖文芳老师上公开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