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第二次全国《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石宝红 发布时间:2019-09-26 16:32:16 浏览量:

由我校主办、湖北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二次全国《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研讨会”于2019年9月10 -12日在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来自全国13所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的专家们汇聚一堂,就全国《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进行研讨,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周宗清校长做重要发言,周校长对舞蹈教育专业现状进行分析,同时期待通过舞蹈教育教学标准研制,促进舞蹈教育专业发展。

会议由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研制牵头单位代表石宝红副教授汇报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工作。石宝红副教授主要从标准研制说明、标准研制工作调研报告、专业教学标准(初稿)进行汇报。研讨会通过专家对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初稿)科学严谨的研讨,有效推进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研制的工作进度,加快全国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