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编辑: 作者:文/廖扬平;图/肖铮 发布时间:2019-09-11 19:55:49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南宁校区礼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副校长蒙启育、纪委书记龙和文、副校长李艳荣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李朝晖副书记主持。

蒙姣妮、黄海燕、程钟泽、经承凤、黄艳兰5位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她们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从教的经历、体会与感想。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

文萍校长宣读了获得上级表彰及校级表彰人员名单。莫源秋、刘揖建、张文军、李淑贤、郑艳华、蒙姣妮、蒋乔华等7名老师获得上级表彰,45名教职工获得校级表彰。文校长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高尚品德。

大会还进行了新教职工入职宣誓仪式。

樊正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党和国家前所未有地重视教育,学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他希望全体教师不忘教育初心,担起时代使命。希望全体教师修身立德、为人师表,正确引导学生。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从战略高度认识教师工作的重要性,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关心关爱教师,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教师们成长成才、施展才华打造良好的氛围和平台,支持大家长期从教、终身从教。

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师生。李朝晖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学习,特别是充分运用学习强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栏目加强学习。希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名党员、一名教师的职责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表彰大会现场


樊正强书记发言


文萍校长发言


李朝晖副书记主持大会


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合影


蒙姣妮老师发言


程钟泽老师发言


黄海燕老师发言


经承凤老师发言


黄艳兰老师发言


新教职工入职宣誓仪式


表彰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