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广西立创集团到学校开展 “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捐赠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文/刘启强;图/覃晓红 发布时间:2019-05-23 17:30:11 浏览量:

5月16日,在中专部党总支的牵线搭桥下,广西立创集团到学校平果校区开展“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捐赠活动,向学校驻村工作队捐赠电动车7台。学校文萍校长、广西立创集团文立创董事长等双方领导参加了活动。

文校长高度赞赏广西立创集团爱心助力脱贫。她指出,广西立创集团是一家有爱心、有作为、敢担当的企业。集团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文校长还勉励学校驻村工作队带着广西立创集团的爱心和希望,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广西立创集团文董事长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真真实实,实实在在助力贫困村脱贫,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是回报社会,更是我们企业应担的社会责任。

广西立创集团为我校驻村工作队赠送电动车,打通了工作队通往扶贫路的“最后一公里”。学校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一定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捐赠活动现场

文萍校长发言

文立创董事长发言

捐赠活动现场

捐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