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广西幼师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和慰问第一书记活动

来源:组织部 编辑: 作者:刘启强、陈群林 发布时间:2019-01-25 10:06:56 浏览量:

2019年1月23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等校领导班子集体到广西幼师平果校区,慰问该校驻百色市平果县太平镇六个村的第一书记,听取各位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为六个村捐赠一批办公物资,了解各村2019年发展需求。樊正强书记勉励大家要加倍努力,认真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广西幼师校领导与学校脱贫攻坚工作队座谈

广西幼师校给六个村捐赠物资

接下来广西幼师校领导班子带领六支队伍分赴百色市平果县太平镇茶密村、吉林村、旺里村、临林村、仰良村、七良村实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六支队伍到达各村后,在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走访了9户建档立卡户和1户特殊儿童户,分别到贫困户和特殊儿童家与贫困户拉家常、摸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贫困户的愿望需求,共同探讨脱贫致富措施等,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积极自力更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广西幼师党委书记樊正强同志走访太平镇茶密村贫困户

广西幼师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同志走访太平镇吉林村贫困户

广西幼师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同志为太平镇旺里村捐赠办公物资

广西幼师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同志走访太平镇旺里村贫困户

广西幼师副校长郑忠平同志走访太平镇仰良村贫困户

广西幼师副校长蒙启育同志走访太平镇临林村贫困户

广西幼师纪委书记龙和文同志为太平镇七良村捐赠办公物资

本次进村入户行动受到了太平镇贫困户的欢迎,让每个贫困户家庭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帮扶责任人的真情实意。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更加坚定了脱贫攻坚工作队员们工作的决心。广西幼师文萍校长表示,将继续强力推进各项帮扶工作的落实。广西幼师各后援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40多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