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出席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联络员第十五次会议、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18年年会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研讨会

来源:人事处 编辑:编辑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18-05-22 18:32:40 浏览量:

516日至518日,在广西桂林召开了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联络员第十五次会议、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18年年会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研讨会。本次会议的共有全区67所高校参加,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处长韦琍、干事彭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和计划;对广西高等学校的师资进行了研究和探讨;进行了第八届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换届选举;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征求修改意见;会上,六所高校对广西各高等学校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韦琍副处长代表我校在高校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了发言。

会议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2282F

韦琍副处长代表我校在高校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了发言

第八届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换届选举

会议闭幕式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作2017年工作总结

全区67所高等学校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