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桂台幼儿民族艺术教育成果汇演与民族文化体验”项目活动动员会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 作者:谭绍锋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0:00 浏览量:

为确保“桂台幼儿民族艺术教育成果汇演与民族文化体验”项目系列活动有序、高效开展,2018年5月14日下午,我校在知行楼4楼报告厅召开项目活动动员会。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动员讲话。我校全程参加本次体验活动的24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郑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桂台交流活动将以文艺搭台,用幼儿民族艺术教育唱戏,通过一场相识、一个课堂、一台演出、一次体验、一段陪伴、一番回顾等‘六个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桂台幼儿教育成果;活动中,还将赴靖西、那坡等富有壮乡特色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和民族地区幼儿园参观、体验,用最直观有效的民族文化教育方式,帮助台湾师生实地了解和体验广西幼儿民族文化教育的渊源与现状,增进民族文化交流与认同。并强调,老师和同学们要热情、友好、积极、主动地与台湾来的客人们融洽相处,建立友谊,尽显我们广西民族风情,展示广西幼专风采,收获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